关于

[山姥切×女审神者]金平糖


#女审神者

#有稍微坦率一些的被被!

山姥切国广最近有点烦恼。

嘴里好平淡,想吃糖…想吃甜点。这样的念头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金发的付丧神一边料理着手头的面团,一边想着。

似乎是自从吃了之前审神者作为拿到誉的奖励而送给自己的糖以后,山姥切变得十分渴求糖分。

自己刚刚吃了兜里只剩下了一块不到小指甲盖大的金平糖,可是还感觉不太够。要去橱柜里找么?有点困难。自从上次审神者和几乎所有的短刀集体蛀牙之后,长谷部就联合起烛台切、药研和歌仙对零食进行了“清剿”,只有他们几位知道美味藏在何处,并且严格定时、定量分发;要一会申请到万屋自行购买么?也是不太现实。为了加强对蛀牙的控制,“甜度控制处”甚至取缔了付丧神个人对零食的预算!再说,试图在资金上耍滑头,简直是小看了博多的商人啊!——好,面团已经揉得差不多了,可以放置一会——“这次,要往面团里加什么呢?”

“嗯——”在一旁切菜的烛台切听闻停下手中的动作,陷入思索:“糖分限制已经进行两个月了,最近短刀们也总是夜战…不如今天就稍微放松一下,为他们做糖饼吧,山姥切阁下?”“糖”这个字眼令他有些晃神,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山姥切才如梦初醒:“啊,嗯…我觉得可以。”黑发男人从水池底下的柜子中拿出一个铁罐,道:“那么今天就请用我特别采购的古巴产白糖让糖饼变得美味起来吧!”

山姥切点点头,接过它。在往擀好的面饼上洒之前,他用食指蘸取了一部分放入口中。糖粒入口即化,甜意从舌尖蔓延。该说真不愧是糖罐上的国家吗?只是总感觉少了什么。

为什么这么独特呢?那天得到的,明明只是不能再普通的一块金平糖。此后的“糖分开放日”也偶尔能尝到相同的糖果,但是都不一样…为何?在厨房另一头忙碌的歌仙的声音悠悠传来:“山姥切殿下要是因为吃糖得了蛀牙的话,也会被列入糖分禁止的名单哦。”“…我只是试一下甜度而已!”被看到小动作的山姥切脸色涨红,赶紧低下头继续准备工作。

“饭已经准备好了,请收拾一下过来就餐。”叩叩敲了两下门,山姥切提醒道。“…哎?!啊…我这就去。”屋内的少女不知为何像是受了惊吓一样,产生了小骚动。“发生了什么事,我可以进去吗?”担心审神者出什么事,金发付丧神的语气染上了焦急。脚步声走近,拉开屋门的是手中拿着牛皮纸盒的乱藤四郎。“那么主人我先去餐厅了哦!…近侍君!哟!”今日没有出阵任务的他没有像以往那样穿着内番服,而是一身可爱的连衣短裙。

那个盒子,如果没记错的话是…

“你哪里来的糖果?”再想到刚刚乱身上那身很明显是审神者从现世带回来的可爱裙装…心里有点,不平衡。一个没忍住,山姥切就把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正起身往外走的审神者惊讶地看向他,眼底有一丝慌张…不过,为什么感觉还有点…欣喜?她赶紧跑过来捂住自家近侍的嘴巴,“嘘…!那个可是我好不容易从配额里面攒下来的呀!”少女突然逼近,连带着一股特别的、令人很安心的香味。虽然整天伏案工作,但女孩子的掌心还是比终日与刀和工具为伍的付丧神们要柔软很多。意识到这点的山姥切又有点恍惚,明明离得很近的审神者的声音也像在远方。“…我觉得短刀们最近太辛苦了,之前又不方便吃糖果省下了不少…”

一样的莫名香气,相同柔软的手,就在耳边的声音…记忆中似乎有与之相似的场景…

是那天的金平糖。

那天,是一次情况紧急的出阵。当时的队长正是山姥切。虽然成功结束任务,但是山姥切自己却因为保护没有御守加持的主要战力受了重伤。被队友们火急火燎送入手入房的他又昏迷了大半天才醒过来。后来听药研说从进入手入房开始,审神者就一直陪在他身边。不过,山姥切自己印象最深的还是少女亲手喂的那块像星星一样的金平糖。她要自己保证,以后不再这样拿自己的性命冒险。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这样想来,山姥切似乎是那天之后,渐渐喜欢上了甜食。喜欢审神者的心情,应该也是那个时候和金平糖一起在体内蔓延开来的吧。

“嘿!发什么呆呢?”审神者拍拍沉浸在回忆中的山姥切,“不是说要吃饭了吗?”他回过神来,面色通红,眼睛也不敢直视在他心中最耀眼的少女。手不自然地摸摸鼻子,“糖…那个,我也想吃。”

“这次没有了哦!要等长谷部他们再…”“不仅仅是这样的!”相处这么久以来,这是山姥切第一次中途打断她讲话,也是第一次,这样认真地直视她的眼睛。“你亲手…喂的那块金平糖。以后也想吃。

“…有点嫉妒能穿上你特别购买的衣服的乱。

“即使是我这样的仿品…也想成为你的特别之人。

“我,可以拥有特殊奖励吗?”

以往的山姥切,因为自卑总是喜欢让头发帘遮住自己的双眼。但是今天的他,完全不一样。那双湖绿的眸子里,装着星辰和爱。审神者听罢,露出了小恶魔一样的笑容。她从口袋里摸出最后一颗金平糖——像星星一样——“以后的特别优待,都只给你一个人喔?”

糖果融化在唇舌相接处。此时糖的美味程度,则比那日更甚。

Fin.

是为了报答馒头太太 @彩虹幻像 的超棒明信片而产的小灶!我要借着情人节和粮食跟太太表白!!!

想写一个被被因为想要特别款待而吃醋最后告白的小故事~

之所以委托乱乱给大家发糖还有乱乱的新衣服是因为审神者和乱乱制定了让被被吃醋的作战计划!(你

我永远喜欢山姥切国广.jpg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馒头太太你看你又被可爱死了.jpg

评论(1)
热度(14)

© 暗王圣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