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腐向同人/米英]伞只有一把哦

2013/10/26

#米英##脑洞关键字#

#伞只有一把哦#

啧。

Fuck。

How fucking this day is.

空荡荡的教室中央坐着极为不耐烦的学生会长。他烦躁地用手指敲打着桌面,一面满脸厌恶地盯着灰蒙蒙的天空。

作为传统的英国绅士,我们的学生会长亚瑟·柯克兰先生每天都会随身携带一把雨伞,因此从未因为下雨而耽误既定的行程。但是今天的好运气注定与柯克兰先生向左,早上先是因为与损友例行吵架而被诅咒吃司康饼跑肚结果诅咒成真导致上课迟到,再是因为迟到而落下了学生会所需要的文件而不得不返回宿舍拿……诸如此类。但是最让我们的绅士会长生气的是,损友居然以“雨天最适合与可爱的学妹漫步在学院里,和她谈天论地冲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这种破理由强行带走了他的雨伞!我们的绅士积攒了一天的怨气终于爆发,在追杀损友的同时也拒绝了好心的姑娘的帮助。

因此亚瑟·柯克兰会长只能坐在教室里发牢骚。

“Kuso该死的胡子混蛋别想再看见明天的太阳!!”反正此时也没有人,亚瑟不再维持绅士形象,干脆一脚踢翻了桌子。

发泄完毕后亚瑟再也不想留在教室里干发呆,收拾了一下烂摊子,准备今天破个例冒雨跑回宿舍楼。

 

外面的雨有点大,他开始后悔自己的决定,但是跑回教学楼不太现实,附近也没有什么建筑物,亚瑟权衡利弊,重新迈开步子向宿舍楼方向跑去。

就在这时亚瑟感到后面有什么东西挂住了自己。当他认为自己要倒向地面彻底变成落汤鸡的时候,后方一个坚实温暖的东西靠了过来让他免于和地面亲密接触的悲惨命运。

“会长,没带伞的话就跟hero一起走吧!你这样可是会感冒的一点也不绅士呀!”后方的高大男生撑着伞,说话的声音异常欢快。

“诶……?啊,谢谢你。麻烦你了。”亚瑟站直了身体,回头向那个热心的男生道谢,并接受了同行的邀请。

 

“今天真是麻烦你了,十分感谢。”亚瑟再次对男生表示感激之情,“如果不嫌弃,我想请你喝杯红茶,可以吗?”

“会长大人,hero觉得你现在还是去洗个热水澡比较好哦!不然你就真的感冒了哈哈哈!”男生笑着把伞收了起来,“很高兴能帮助到你,我是一年A班的阿尔弗雷德,,这个世界的hero!”——亚瑟失笑——“那么,祝你好运!晚安!”说完也不等亚瑟回答,大步向自己的宿舍跑去。

“真是个精力充沛的年轻人。”绅士边笑边叹了口气。

 

跑远了的阿尔弗雷德在内心向弗朗西斯怒点了一百个赞,摸了摸放在包底的委托他抢来的亚瑟的雨伞,得意地笑了。

 

Fin.

 

 

 

写完啦!居然有近千字!

这是我第二次写二次元相关的腐向同人,觉得要比两年前那一篇写的好很多哦wwww

我想这篇文章里面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如果谁有什么意见请帮我指出来哦wwww

评论(10)
热度(18)

© 暗王圣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