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4/1/1 梦境补档

注意:

1.不是什么治愈向,应该算是惊悚向的某天的梦境

2.和平时的风格不一样

3.原创,意识流

没问题的话就可以下翻了^^

 

 

白衣少女如同幽灵一般游荡在乐园的废墟之中。

天空是凄厉的鱼肚白,四周一片死寂。铁质的栏杆早已在这潮湿的空气中生锈,建筑物乱七八糟地横在地上,周围散落着枯茎朽骨。唯一透露出一点生气的,是地面上肆无忌惮生长的杂草。少女不记得自己是谁,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以及到这里的目的。

她只是踩过地上横七竖八的所谓尸体,绕着这废墟不断行走,行走。

这是绕了第几圈了?白衣少女看着周围似曾相识的景色想着,但没有停下脚步。而后,出现在眼前的,是几乎快要倒塌的但却未生锈的高空脚踏车。奇怪的是,脚踏车上居然有人。

那是一名极为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金黄色的头发一直垂到腰际,曼妙的身材包裹在蓝色的裙子里。那样刺眼的颜色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金发少女凝视着远方的一点,从这个角度看去,她就像遗世孤立的美神。幽灵般的白衣少女就站在远处望着她。

许久,金发的少女察觉到有谁在注视着她。她转过头来,注意到了不远处几乎快要被杂草埋没的白衣少女,对她微微一笑,招了招手。

然后白衣少女感觉到眼前一黑,她失去了知觉。

 

等白衣少女再次醒来,四周还是那样破败。她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更不记得自己是谁。

白衣少女清醒过来后,出现在不远处的是摇摇欲坠的高空脚踏车。轨道上锈迹斑斑,还映衬着凄艳的暗红色血迹。但是这样破败的设施上居然坐着一个人形。

少女想要靠近去问问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于是她扒开杂草跑了过去。等到跑到那里才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那个人没有头呢?

——为什么,她的裙子上有那么多血迹呢?

少女按捺下心中的恐惧和疑问继续向前走着,直到脚下有什么东西绊住了她。定睛一看,是一颗带着鲜红血迹与绝美笑容的,蓄有金黄色长发的少女的头颅。

白衣少女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恐惧,她想要抱头痛哭。

这时她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很沉。顺着手臂往下望去,原本白色的衣裙早已被鲜血浸淫,胳膊上带着已经干透了的明显是溅上去的血渍,而手中,掌着一柄带有暗红色的,生了锈的斧头。

然后,她发现脚踏车上的那具无头尸体,向她挥了挥沾着血迹的手。

 

后记:

    哎呦新年第一天写这种东西真的很对不起啊……但是微博上有个太太发起了活动,要画一画大家的稀奇古怪的梦境,所以就想写写看了。这篇文其实挺没头没脑的,但是没办法嘛——这个东西其实是某一天梦境的写照,不过自己还加了一点点东西。当天做这个梦的时候真的是被吓醒的,但是这样一写出来却感觉一点也不恐怖了……看来记录下自己的噩梦,是一种克服恐惧心理的好办法啊?

 

评论
热度(1)

© 暗王圣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