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来吐槽吧!

自己大概真是要完蛋惹?从下午4点开始背到现在不过6课文综,还有好多科连看都没看…Nooo?!化学总归是看了一点点方程式?但是二氧化碳一氧化碳那块的方程式愣是没一个记住反应条件的…
更重要的是,哥似乎痴汉力变本加厉了(。)打昨儿晚上做梦变叶神调戏吾爱蓝河,中午下了物理课回家拿着手机舔白龙受的啊18文,晚上跟自己的脑洞本里面妄想眉眉…天啦噜哥还有救吗(没有救)
明明都快考试却不关注,直接跳过考试妄想考完的下午找哥cp刷图批副本外带回家看一直想看的战争电影,哥绝对没救了这次八成要完啊。不过倒还没到最后一秒,哥不打算放弃治疗。
寒假计划给自己订得几乎完全失去后路(。)平常坑总结假期就得加倍补回来是不?而且开学还有摸底等着哥呢这个假期怎能玩啊(目死)更何况哥现在一根脚趾踏入写手领域,基友盯着让我填坑还担心我给BE;ω;自己又有拖欠的图,所以假期休息的时候就写写文画画图好了。
有个想法,大概就是在自己高三那年想要出本…名字都想好了就叫《Marry Me》,反正哥觉得即使再过三年哥还是透明,所以就自娱自乐印个10本就成直接黑箱机油。最近脑洞倒是开得不少,素材倒是不缺,只是没一个能用到现在开的坑上的(忧伤)。
噢天哪自称哥的我突然觉得自己略欠揍(…)而且这吐槽略长啊?
要不是打游戏就是个渣,哥早就改名黄少天了(住手)。

评论(3)
热度(1)

© 暗王圣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