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来份儿安利?

明儿考试我却在这里开脑洞_(:з)∠)_
看到有姑娘说组长和炊事班的小毛长得有点像,然后我就突然想起来了这个在我童年时期超级喜欢的小伙子ω然后突然想安利不得了的cp(())
连长(好像是)×小毛_(:з)∠)_
因为小时候看的时候有一段是小毛痛诉连长一去猪圈猪们就寝食难安都快生病了,突然就脑补了段子如下:
毛(抱着猪崽子):就是你!都怪你!每次你一来我家可爱的猪就寝食难安!!你看这头原本珠圆玉润(…)的小猪,都已经瘦成干了…连长你是叫风干还是瘦肉精啊!!!
连长:你这个孙子!老子在你心中的地位居然不如一头猪吗!!!!
(*ノωノ)这样的相处模式简直不能更戳我萌点嘤嘤嘤!
不过鉴于原作中,小毛喜欢的是四川的小张姑娘,连长夫人也是很帅气的大姐姐,这对cp还是仅仅存在脑海中吧 (тωт。`)

评论
热度(1)

© 暗王圣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