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要吐槽吐槽吐槽吐槽!!!!!!

所以说我简直糟糕透惹(哭)
明明寒假说好了要给F酱画小番茄,说好了要和蝉蝉一起写文,但是似乎什么都没做,假期就要在我的拖延症下结束了;;ω;;糟糕透顶我不想上课呀…
还有一直以来都没有写的一百招——老天告诉我我要怎么接下去?!我还是回归短篇吧吧吧吧——大家似乎都对海盗梗情有独钟,我找个时间把那篇文撸完。
卧槽只想扇死自己…拖延症好点了但是还是很慢很慢很慢啊——讨厌为什么假期这么短暂呀我不要中考嘛——讨厌讨厌——
即使这样,我还是好好加油下去吧!每天都想想鬼灯这样的妈妈系男子在我背后盯着,是不是就会好点?((妈啊后背发凉凉凉——))要好好规划规划作业了…语文英语都没有规定每天的计划有点讨厌:(
说起来不把wifi关掉的后果就是,我大半夜不睡觉在这里发神经…

评论(3)
热度(2)

© 暗王圣域 | Powered by LOFTER